神漫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加入神漫大家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0|回复: 16

[休闲聊天] 那个角色扮演帖的投票

[复制链接]

3796

积分

1

威望

5143

金钱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796
UID
10296
主题
64
帖子
1425
阅读权限
130
注册时间
2016-3-19
最后登录
2018-2-14
在线时间
388 小时

双鱼座我爱神漫元气灵眸•霍雨浩中二少女•雷星雨唐三戴雨浩毁灭我很漂漂

发表于 2016-7-27 18: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那个角色扮演贴现在几乎没人在玩【这不很正常嘛】
那么就开始投票选出你心中 演得最棒的的角色吧
至于奖励。。。。
第一名80
第二名40
第三名20

别问我怎么发奖励。。。。
至于为什么我自己也在上面。。。如果我可以入选不就可以省点奖励吗。。。。。
【主要是其实我每天的打赏金币不够。。。所以会用另一种方法。。。。。】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26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21.57% (11)
5.88% (3)
1.96% (1)
0.00% (0)
7.84% (4)
13.73% (7)
3.92% (2)
1.96% (1)
0.00% (0)
0.00% (0)
1.96% (1)
5.88% (3)
1.96% (1)
0.00% (0)
0.00% (0)
9.80% (5)
23.53% (1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谁知道怎么在这里放图片的qwqwqwqwqwq

3796

积分

1

威望

5143

金钱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796
UID
10296
主题
64
帖子
1425
阅读权限
130
注册时间
2016-3-19
最后登录
2018-2-14
在线时间
388 小时

双鱼座我爱神漫元气灵眸•霍雨浩中二少女•雷星雨唐三戴雨浩毁灭我很漂漂

 楼主| 发表于 2016-7-27 18: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对了。。。。某个贴的链接。。。就别怪我占沙发了
一个角色扮演贴欧耶
http://www.shenmancomic.com/foru ... 4&fromuid=10296
(出处: 神漫官方论坛)
谁知道怎么在这里放图片的qwqwqwqwqw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56

积分

2

威望

3050

金钱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56
UID
6395
主题
17
帖子
196
阅读权限
110
注册时间
2015-7-20
最后登录
2017-1-28
在线时间
54 小时

闪亮的星星金牛座我很漂漂尤利元气灵眸•霍雨浩最萌吃货•青檀甘罗夜枫艾文沙银

QQ
发表于 2016-7-27 18:0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要脸的投了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4

积分

2

威望

832

金钱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644
UID
8058
主题
14
帖子
287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5-10-10
最后登录
2016-12-17
在线时间
87 小时

白羊座软糯萌妹•初梦我爱神漫修仙正太•叶凡有头有脸我很漂漂唐三

发表于 2016-7-27 18:0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已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56

积分

2

威望

3050

金钱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56
UID
6395
主题
17
帖子
196
阅读权限
110
注册时间
2015-7-20
最后登录
2017-1-28
在线时间
54 小时

闪亮的星星金牛座我很漂漂尤利元气灵眸•霍雨浩最萌吃货•青檀甘罗夜枫艾文沙银

QQ
发表于 2016-7-27 18:0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投完下来我就自己这一票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积分

0

威望

124

金钱

Rank: 3

积分
105
UID
9747
主题
6
帖子
2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2-3
最后登录
2016-9-29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摩羯座

发表于 2016-7-27 18: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三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3

威望

1万

金钱

Rank: 10Rank: 10

积分
14024
UID
2119
主题
471
帖子
5802
阅读权限
170
注册时间
2015-6-20
最后登录
2020-4-28
在线时间
1100 小时

鬼马精灵•林晚荣可爱暖男•辛云逆袭天才•冷莫幸运小子•林动隐藏高手•燕轻盈元气灵眸•霍雨浩最萌吃货•青檀我爱神漫我很漂漂狮子座三周年唐三毁灭戴雨浩叶浅浅艾文石昊鸿天则李沐子朵多朵雨晴叶璃田行健秋罗白米羔白锁四周年100期勋章小策划家叶木栖

发表于 2016-7-27 18: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投了我和贪食之神,毕竟他是唯一一个和我说话的人啊

点评

那么还剩下一票你吃了?  发表于 2016-7-27 18:22
洗洗睡吧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4

积分

2

威望

832

金钱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644
UID
8058
主题
14
帖子
287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5-10-10
最后登录
2016-12-17
在线时间
87 小时

白羊座软糯萌妹•初梦我爱神漫修仙正太•叶凡有头有脸我很漂漂唐三

发表于 2016-7-27 18: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票神马的一点也不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96

积分

1

威望

5143

金钱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796
UID
10296
主题
64
帖子
1425
阅读权限
130
注册时间
2016-3-19
最后登录
2018-2-14
在线时间
388 小时

双鱼座我爱神漫元气灵眸•霍雨浩中二少女•雷星雨唐三戴雨浩毁灭我很漂漂

 楼主| 发表于 2016-7-27 18: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法真吓人,,,,就不能直接叫十三吗
谁知道怎么在这里放图片的qwqwqwqwqw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0

积分

1

威望

2166

金钱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40
UID
6995
主题
77
帖子
2256
阅读权限
110
注册时间
2015-8-11
最后登录
2018-1-17
在线时间
354 小时

闪亮的星星软糯萌妹•初梦隐藏高手•燕轻盈巨蟹座

QQ
发表于 2016-7-27 18: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螺52邀请您访问神漫官方论坛
http://www.shenmancomic.com/?fromuid=6995
人生自古谁无死,只盼潇洒走一回。打赏我才能有钱去潇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神漫大家族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神漫官方网站| ( 湘ICP备15006780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2001-2013 Comsenz Inc.